楼主: Saki7

新人请看:论坛积分规则说明

  [复制链接]
qq775248509 发表于 2013-1-27 01:55:29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崩溃了
王决定出道 发表于 2013-1-28 19:32:45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没有什么会的,也扒不出来谱子的苦啊。。。不能靠发什么来赚积分,想下谱子的渣渣要哭了
ByranLee 发表于 2013-1-29 18:58:15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谱子 加油哦-.-
xukong0311 发表于 2013-1-30 11:14:20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到,
xukong0311 发表于 2013-1-30 11:15:12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为什么每次下载附件都要扣积分?

扣一次还不行,下一次扣一次。

明明积分够了用户组也没升级,反而积分越来越少。
xukong0311 发表于 2013-1-30 11:15:41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为了下个谱子而已,不至于吧。
xukong0311 发表于 2013-1-30 11:17:17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改成只扣金钱不扣积分?
yeschu 发表于 2013-1-30 22:52:40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一个谱子我也要加油了...好贵啊---!
scarlet__彭嘉琨 发表于 2013-1-31 13:16:16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下谱子花钱会掉积分的啊...
看来不能乱败家了
stafeather 发表于 2013-2-3 16:43:27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绑定的账号是和新浪绑定的...结果...就没有结果了QAQ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版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统计|捐助本站|现代音声文化研究会 ( 浙ICP备16018932号-2 )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