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547|回复: 181

[原创] 進撃的巨人 OP「紅蓮之箭」【きこり】

[复制链接]

[原创] 進撃的巨人 OP「紅蓮之箭」【きこり】[复制链接]

井原 发表于 2013-6-3 18:52:52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181 浏览:  8547
本帖最后由 井原 于 2013-7-14 08:17 编辑

kikori 弹奏的





http://www.bilibili.tv/video/av565550/

花了一下午扒谱,后面弹得太快的部分节奏可能不是很准

这么快的速度,我完全弹不了啊orz 谁cover了喊我一声~







话说好久没发主题帖了
已经在准备考研了,暑假也得复习
没时间练琴
所以电吉他暂时放下一年
(其实还是经常上网的。。。)
话说大家应该都知道niconico 已经解禁了吧

总之练琴的各位继续加油!!
默默回去复习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钱 +30 存在感 +16 收起 理由
孑孜saber王 + 3 果然很厉害的样子~~~
蓝一 + 3 考研加油
珍妮公园 + 3 很给力!
ziweipojun + 30 + 7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destiny00319 发表于 2013-6-3 19:10:41 显示全部楼层
hao dongxi  shoule
destiny00319 发表于 2013-6-3 19:16:09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下下来以后 无法打开- -?
猿人焦 发表于 2013-6-3 19:38:48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我就收下了!~感谢LZ~
井原
 楼主|
发表于 2013-6-3 19:51:44 显示全部楼层
destiny00319 发表于 2013-6-3 19:16
为毛下下来以后 无法打开- -?

你再试试??
聽說 发表于 2013-6-3 19:58:25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聽說 于 2013-6-3 19:59 编辑

好东西,下了试试不知道和庙里一样不
死宅 发表于 2013-6-3 20:00:08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?   solo依旧震撼
chumshi0731 发表于 2013-6-3 20:19:40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.....我彈加速世界ED昨天不小心SOLO弄斷了
希望這首不會這樣XD    SOLO真得很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存在感 +1 收起 理由
井原 + 1 翻弹了喊我一下~

查看全部评分

chumshi0731 发表于 2013-6-3 20:57:59 显示全部楼层
加速那首之前就有譜了
qq455356007 发表于 2013-6-3 21:54:54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收下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版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统计|捐助本站|现代音声文化研究会 ( 浙ICP备16018932号-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