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2651|回复: 416

[多人合奏] 【现音研】动漫歌曲串烧13人吉他连奏

  [复制链接]

[多人合奏] 【现音研】动漫歌曲串烧13人吉他连奏  [复制链接]

Saki7 发表于 2011-8-20 11:09:59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429 浏览:  42651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


1.K-on 第一季 - Cagayake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Saki7)
2.数码宝贝第一季OP - Butter -fl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晚安爷)
3.灼眼的夏娜第二季OP - JOIN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faceless兄)
4.无头骑士异闻录OP2 - 复杂人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诚哥)
5.小魔女DoReMi - 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小I)
6.新世纪福音战士 -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TTY)
7.超时空要塞Frontier OP2 -lion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葱姬)
8.某科学的超电磁炮OP1-only my railgun OP2 -Level 5 judgement---:(弱小の硬汉)
9.数码训兽师OP - The Biggest Dreame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浓缩の排骨)
10.化物语-.君の知らない物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CE)
11.凉宫春日的忧郁插曲 - lost my musi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阿尔)
12.灌篮高手ED&插曲 - 直到世界尽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焱の一)
13.K-on第二季插曲 - 相遇天使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(CHRIS)
请以上参与人员跟帖领取合奏豆

欢迎传播 欢迎扩散

GTP谱

ANIME SONG GUITAR MEDLEY.gp5 (29.8 KB, 下载次数: 265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8金钱 +51 存在感 +30 收起 理由
忍者No.1/kuk + 1 很给力!
麦香奶茶 + 1 顶!!!
丶Prophecy + 1 很给力!
zhao5210 + 2 这个 必须顶!
婊子脸 + 1 神马都是浮云
Black`shoes + 2 GJ!
5231271 + 1 碉堡了
krikia + 2 找不到不好的理由!
枫叶的邂逅 + 1 saki7君你帅爆了……
Biu酱 + 2 突破天际了啊233

查看全部评分

rinkon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1:27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inkon 于 2011-8-20 11:11 编辑

沙发!我的沙发!
Linkin。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1:46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nkin。 于 2011-8-20 11:12 编辑

阿沙发!晚了一步。

现音研V5!   尼玛这次肯定又滚出来很多新人了....

点评

=3= 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2
现音研.A君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1:52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夫是前排
ayumixmax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2:01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?
给力死啦!现音研!!!!
CHRIS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2:08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杀花没了我要抢前排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合奏豆 +1 收起 理由
Saki7 + 1 合奏奖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跳水自杀的鱼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2:47 显示全部楼层
- -来晚了。。。地下室了。。。
mOmoEr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3:06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没了····登录花时间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天空的hero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7:36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 前排,力顶一个!
tty 发表于 2011-8-20 11:18:19 显示全部楼层
握槽......手机相当苦逼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合奏豆 +1 收起 理由
Saki7 + 1 合奏奖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版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统计|捐助本站|现代音声文化研究会 ( 浙ICP备16018932号-2 )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