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over0921

[分享] 地狱训练终结福利贴!!!

[复制链接]
lujz9999 发表于 2016-1-20 13:13:39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1-8册,很想收集完整套电子版,话说有没有PDF版+伴奏分我一份呢
over0921
 楼主|
发表于 2016-1-20 16:26:36 显示全部楼层
lujz9999 发表于 2016-1-20 13:13
我有1-8册,很想收集完整套电子版,话说有没有PDF版+伴奏分我一份呢

有的资源已经全打成GTP发出来啦
week1234 发表于 2016-1-26 22:36:06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!!!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am 发表于 2016-3-15 16:44:40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!这个不能更棒!
over0921
 楼主|
发表于 2016-3-15 19:13:47 显示全部楼层
kam 发表于 2016-3-15 16:44
谢谢楼主!!这个不能更棒!

妙赞~
这完蛋 发表于 2016-3-15 20:24:58 显示全部楼层
猴猴猴塞雷
咩口羊~ 发表于 2016-4-28 19:22:01 显示全部楼层
赞,赞,赞,淘宝这书好贵,舍不得买。。
over0921
 楼主|
发表于 2016-4-29 17:20:05 显示全部楼层
咩口羊~ 发表于 2016-4-28 19:22
赞,赞,赞,淘宝这书好贵,舍不得买。。

买的书也没GTP练着方便 哈哈
naclptz 发表于 2016-5-2 16:57:20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辛苦啦~
over0921
 楼主|
发表于 2016-5-3 17:44:04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好还好~
12345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版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统计|捐助本站|现代音声文化研究会 ( 浙ICP备16018932号-2 )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